元吾氏集录在线阅读
 
博客文录
   ├ 元吾氏博文分类目录
 ├ A、修道答疑
  ├ 1、【修道答疑规则----本源之道】
  ├ 2、【元吾氏免责声明】
 ├ B、修道经验
  ├ 1、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 2、轮回是否存在(儿童不宜)
  ├ 3、肉体也是一种光体
  ├ 4、人有多少个灵
  ├ 5、人能出多少神
  ├ 6、神游的顺序
  ├ 7、东西结合的主要原因
  ├ 8、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
  ├ 9、出神到各界对我人生的影响
  ├ 10、外灵攻击与自我防护
  ├ 11、单意识焦点与多意识焦点神游
  ├ 12、能量的“消耗”与转换
  ├ 13、个体现象界与集体现象界
  ├ 14、空间也是一种生物
  ├ 15、平行我的发现
  ├ 16、灵界特点和破幻要点
  ├ 17、界的现象与真相
  ├ 18、最早的得道者
  ├ 19、修道之心障
  ├ 20、修道的心障之一:我正他邪
  ├ 21、修道的心障之二:舍简求繁
  ├ 22、修行目的:白马和黑马
  ├ 23、怎么样才算是修炼得道?
  ├ 24、道、求道、万法归一、现实性、透明性
  ├ 25、终极真相----万物本源的描述
  ├ 26、终极真相----万物本源的别名
  ├ 27、终极真相----本源与个体的关系
  ├ 28、终极真相----所有问题的答案
  ├ 29、第一次天上掉馅饼的故事
  ├ 30、本源的震荡(动图)
 ├ C、修道方法
  ├ 1、我最常用的几种方法(前言)
  ├ 2、我最常用的几种方法(正文)
  ├ 3、《光环法》----肉眼观察灵体的方法
  ├ 4、“克里安照相术”----以太体的科学观察
  ├ 5、《合一经》----灵修技术经典
  ├ 6、《合一经》----合神法的流程
  ├ 7、《心经》----梵语直译白话版
  ├ 8、合一之道----《老子丹道內观法》
  ├ 9、合一之道----《老子丹道21诀》
  ├ 10、老子丹道----《太上老君说了心经》
  ├ 11、老子丹道----《太上老君內观经》
  ├ 12、老子丹道----《老君西升经》
  ├ 13、张三丰丹道----《张三丰内丹36诀----精简版》
  ├ 14、张三丰丹道----《张三丰内丹36诀----全文版》
  ├ 15、藏密无上瑜伽--《梦观成就法》
  ├ 16、藏密无上瑜珈----身外化身法
  ├ 17、藏密无上瑜珈----神识出游法
  ├ 18、藏密中脉修法
  ├ 19、脉轮及能量提升
  ├ 20、三脉七轮位置图
  ├ 21、中脉脉轮与任督脉关系图
  ├ 22、丹田和任督脉图
  ├ 23、《道德经》与元神修炼
 ├ D、参考资料
  ├ 1、《道德经》
  ├ 2、《天符经》
  ├ 3、《金刚经》
  ├ 4、修道教材列举
 ├ 0.其它回复(含微博.微信.QQ等)
 ├ 1留言板-旧百度
 ├ 2留言板-新浪博客
 ├ 3留言板-现百度
 ├ 4.转载的博文
 ├ 5.星空电台(元吾氏答网友问)
贴吧文录
   ├ 百度I贴-新浪微博发言回复
 ├ 贴吧-00各贴吧零散回复综汇
 ├ 贴吧-01门罗吧
 ├ 贴吧-02门罗吧
 ├ 贴吧-03门罗吧
 ├ 贴吧-04门罗吧
 ├ 贴吧-05门罗吧
 ├ 贴吧-06门罗吧
 ├ 贴吧-07门罗吧
 ├ 贴吧-08仙吧
 ├ 贴吧-09道学吧
 ├ 贴吧-10俗人得道吧
 ├ 贴吧-11飞行梦吧
 ├ 贴吧-12冥想吧
 ├ 贴吧-13清明梦吧
 ├ 贴吧-14灵魂出窍吧
 ├ 贴吧-15星体投射吧
 ├ 贴吧-16新道教吧
 ├ 贴吧-元吾氏答疑专贴
 ├ 贴吧-元吾氏贴吧回复

============================================

ID仁君居士的I贴发言

http://tieba.baidu.com/i/24794818/itie

============================================

仁君居士 2010-01-27 17:49

活着

 

 

仁君居士 2010-06-30 13:40

死着

 

 

台风与台风眼 2010-07-07 14:16 15

“方生方死,方死方生”---《庄子》,难道死就是生,生就是死?得道后,死、生的二分性自然消失了?

仁君居士 2010-07-07 16:37回复:15

Yes, you got it!

 

 

============================================

仁君居士 2010-02-04 14:40

静观

 

 

无名禅 2010-02-06 17:27

我最近认识一个网上的自称有很高修行次弟(已出三界,能看见三界之外的世界)的人学习,目前方法只做单盘如意坐去体业,然后入世修行。居士好象专注类似道家的修炼功夫-出神,没有强调修行人在生活中如何修心和修德之类入世修行方法?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53回复:3

通过修炼,认证一体性,从根本上解决道德问题。

比空谈道德,岂不更好?

 

 

道风库狼 2010-02-07 16:05

居士什么时候开始收学生啊?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53回复:5

你认为是学生的时候,就是了。

 

 

道风库狼 2010-02-08 13:39

居士,九年面壁的过程是如何修行的?只是去花就年时间进入根本界吗?为什么返还根本界要用九年时间呢?而且还说修出神法时必须有道友护身,防止外魔侵害,居士修行的时候有人护身吗?居士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回答吧,谢谢。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58回复:6

1、九年只是比喻,比前面的修炼时间长。因为灵界比物质界大多了,在物质界修炼肉体容易,在灵界要难很多。修幻比修实要难,但修幻是破幻必经之路。

2、我出门不带保镖。

 

 

nechong 2010-06-06 10:34

居士,应该先学那个呢?

1:本尊观照法,2:狮子卧,3:息加持法 4:培元法(盘龙卧姿),5:加行法,

谢谢指导

仁君居士 2010-06-06 22:18回复:11

你目的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10-06-30 13:39

静静地旁观

 

 

============================================

仁君居士 2010-04-08 16:47

做平常人

 

 

Jesus代言人 2010-04-09 21:29

居士你好

怎么说呢 自从在冥想吧里面看到你的答疑我就知道你是一个睿智的人

我的生活非常糟糕,一点规律也没有,努力地改过以后现在改变了许多,

但是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好,我希望上门造访一切在各个方面巅峰的人物,

我希望我将来能拜访我现在目标表上面的名人,您也在其中。

因为我相信,您肯定是一位修道上面站在巅峰的人物,所以我想拜访你

找到我人生的起始点,希望通过拜访这些有一定经历和远见的人,能够让我看清楚我自己的目标,和人生意义,

居士,能帮我这个小忙吗~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38回复:6

呵呵,我又不是美女,有啥好拜访的。心的交流,还不够吗?

 

 

08Harrison 2010-04-20 21:52

 这个世界是怎么来的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39回复:14

看我博客第一句话。

【一个不生不灭、无形无相的自由意识(Freewil)/精神(Spirit),有着无穷无尽的自发幻想(Imagination/Thoughts思想),其景象(表现)就是无数多样的宇宙和万物及各自的规则。】

 

 

本人外行 2010-04-21 22:00

一直都做一个平常人,

还是开始平常人,而后活跃疯狂人,之后再是平常人?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40回复:15

两者都是。我好像偏于后者。

 

 

xiaowangzi0610 2010-04-22 16:33

居士你什么时候收徒弟啊…我真的很想学这些很神奇的东西…能不能指点我我只是普通人…什么都不会…但我只想知道更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41回复:16

你想开小灶?还是在网上和大家一起同学同修吧。

 

 

xiaowangzi0610 2010-04-25 13:15

居士,问下  你怎么才能做到一天只睡3个小时就精神抖擞的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45回复:18

1、炁圆不思食,三个月后,神圆不思睡。神炁圆,每天需要打坐养神三小时以上。

2、光睡三个小时,我做不到。有别人能做到,你问问别人吧。

 

 

IndigoAngel 2010-04-29 10:45

我想起一句话

悟道前,砍柴挑水

悟道后,砍柴挑水

说的就是这样的吧

仁君居士 2010-06-05 22:46回复:19

是的。

 

 

============================================

仁君居士 2010-06-26 22:09

无处不丹田

 

 

台风与台风眼 2010-06-30 10:41

即使我的肉体在动,但感觉有一个东西是不动的,但这个东西又是空的,很难描述,这个东西穿透我的身体,即在我的里面,也在我的外面,不知道是否属于佛教中“明心见性”中的“本性”,真有一种“无处不丹田”的感觉!

仁君居士 2010-07-06 15:37回复:10

那是你的灵核--你的个体本性,与万物本性最近的“我”。

 

 

============================================

仁君居士 2010-06-30 13:35

一人一法法无定法

 

 

============================================

仁君居士 2010-07-01 14:43

丹=单=一,天地之一。天地为丹,人身为田。

 

 

============================================

仁君居士 2010-07-01 15:35

大道为一,一为一切。大道为丹,大道为田。

 

 

小地方635123 2010-07-01 16:19

老师,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大道即宇宙万物,一切有形无形的,结合你的上篇i帖,天地为丹,人身为田,我想,田表示的是成长的环境和地方,丹表示果实,也可当成种子讲。人的身体作为一个修炼的环境,从天地中吸收能量,返本归真。但无论是天地还是人,都是整个宇宙、都是道的一部分。

就像您的头像一样,由人而扩展至整个宇宙,都是一体相连的。但是这些都是虚的啊!修炼还是烦琐而艰难的。

仁君居士 2010-07-06 15:00回复:3

头像中的一体相连,不是虚的,是鄙人亲眼所见。

 

 

道风库狼 2010-07-06 15:27

为啥我在要离体的时候似乎进入了一个通道,为啥我不由自主那么紧张害怕?就好象换了一个我一样,一直提醒自己要静心放松专注,可是还是被某种力量给干扰的精神不好集中,而且身体的感觉也像在空中悬着,所有感官都像被触动了一样。这是咋回事呢居士?该怎么处理呢?

仁君居士 2010-07-06 15:31回复:5

1、通道:意识流通过灵带从肉体流向灵体。

2、害怕:对未知的本能恐惧。未知变成已知,就不怕了。

 

 

============================================

仁君居士 2010-07-06 00:06

越开悟的人,越不迷信。

 

 

============================================

仁君居士 2010-07-06 00:07

越开悟者,越不执着。

 

 

============================================

仁君居士 2010-07-06 01:03

修道:是为了活得更自然、更客观,而不是相反。

 

 

============================================

仁君居士 2010-07-06 14:21

正路=走自己的路;歪路=走别人的路。

 

 

============================================

仁君居士 2010-07-07 16:37

死着

 

 

============================================

仁君居士 2010-07-08 13:29

看世界杯:章鱼的预言为什么比人类的准确?

 

 

============================================

仁君居士 2010-07-09 17:09

破除迷信,解放思想。

 

 

============================================

仁君居士 2010-07-18 23:43

正道=自己的道;外道=别人的道。

 

 

============================================

仁君居士 2010-07-22 14:04

科学不是用来证明的,而是用来发现的,而后用来创造的。

 

 

仁君居士 2010-07-22 15:28

有些人对灵界视而不见,理由是“科学还没有证明”、、、故有此贴。

 

 

============================================

仁君居士 2010-08-05 21:17

修心=去除心障

 

 

仁君居士 2010-08-05 21:18

以至于无心 =无心可修

 

 

============================================

仁君居士 2010-08-05 21:20

思想的行为,行为的方法,方法的力量。

 

 

tingsong1 2010-08-09 23:50

居士越来越像哲学家了,呵呵。

仁君居士 2010-08-10 00:07

呵呵, 不过这个不是哲学,也不是我的思想。而是我在出神后,大灵告诉我的原话,我一字不差抄写在这里的。(我忘记加引号了)

仁君居士 2010-08-10 00:07

加个引号: “思想的行为,行为的方法, 方法的力量。”

 

 

============================================

仁君居士 2010-08-08 18:54

“错”的都试过了,剩下的那个就是“对”的。

 

 

============================================

仁君居士 2010-08-24 18:53

老子也是业余修炼者。

 

仁君居士2010-08-24 18:54

其职业是图书管理员。

 

 

逍遥望天 (314 23:19)来自新浪微博

谁是专业的?

元吾氏 回复 逍遥望天: (326 23:36)

释迦牟尼

 

 

============================================

仁君居士 2010-09-10 06:31

奇哉!奇哉!一切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相,然以妄想执著,不能证得...

 

 

============================================

仁君居士 2010-09-19 20:54

游戏:最简单的游戏?最复杂的游戏?

 

仁君居士 2010-09-19 20:54

最简单的游戏:围棋。

最复杂的游戏:围棋。

 

 

============================================

仁君居士 2010-09-30 14:36

修“真”至极得“幻”,修“幻”至极得“真”。

 

仁君居士 2010-09-30 14:37

物极必反。反者道之动。

 

 

============================================

仁君居士 2010-10-08 15:13

如果不出去走走,还以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

仁君居士 2011-02-27 01:39

个人崇拜,是对被崇拜者的侮辱。

 

 

小地方635123 2011-02-27 15:27

不太懂,因为尊敬才崇拜啊,为什么是侮辱呢 

仁君居士 2011-02-27 16:49回复:7

我指的不是“崇拜”,而是指那种过于极端的“个人崇拜”...

 

 

妖精无言 2011-03-08 08:13

居士不是要做画龙的人,而是要做点睛的人

龙要靠自己来画,再由居士点一下睛就能腾飞了

仁君居士 2011-03-20 11:16回复:19

!

 

 

wednew 2011-03-15 11:57

呵呵,居士想说的是:我想让他们看月亮,他们却来研究我指着月亮的手

仁君居士 2011-03-20 11:16回复:20

!

 

 

============================================

仁君居士 2011-02-27 01:39

迷信,是愚昧的开始。

 

 

============================================

仁君居士 2011-02-27 16:57

极端地崇拜别人=愚昧自己

 

 

妖精无言 2011-02-27 17:44

希望居士多教教我们怎么成为智慧的人

仁君居士 2011-02-27 18:14回复:4

四个字:

去除心障

 

 

============================================

仁君居士 2011-03-11 16:34

这辈子最长的一次地震

 

仁君居士 2011-03-11 16:37

今天下午刚爬起来,就遇到大地震,身体站不稳,房子像船一样大幅晃荡了好几分钟,停在客厅外的车也剧烈晃动了很久。这辈子最长的一次地震。

 

 

对自身的迷茫 2011-03-11 16:40

居士在日本么?

仁君居士 2011-03-11 16:45回复:4

yes.

 

 

仁君居士 2011-03-11 19:33

电话不通,电车不通(日本主要交通手段),大部分在外的人还回不了家。

日本地震是家常便饭,没有恐慌情绪。

网络还通。

 

 

============================================

仁君居士 2011-04-18 15:23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重在“唯一”。

 

 

============================================

仁君居士 2011-04-18 15:23

实践出真知,理论出空谈。

 

 

============================================

2011-05-31 16:40

已搬家到:http://hi.baidu.com/元吾氏

============================================

 

 

 

 

============================================

ID元吾氏的I贴发言

http://tieba.baidu.com/i/170435786/itie

============================================

2011-05-31

静观

 

---------------------------------------------------

 

无处不丹田

 

---------------------------------------------------

 

一人一法法无定法

 

---------------------------------------------------

 

==一,天地之一。天地为丹,人身为田。

 

---------------------------------------------------

 

大道为一,一为一切。大道为丹,一切为田。

 

---------------------------------------------------

 

越开悟的人,越不迷信。

 

---------------------------------------------------

 

越开悟者,越不执着。

 

---------------------------------------------------

 

修道:是为了活得更自然、更客观,而不是相反。

 

---------------------------------------------------

 

正路=走自己的路;歪路=走别人的路。

 

---------------------------------------------------

 

正道=自己的道;外道=别人的道。

 

---------------------------------------------------

 

科学不是用来证明的,而是用来发现的,而后用来创造的。

 

---------------------------------------------------

 

修心=去除心障

 

---------------------------------------------------

 

思想的行为,行为的方法,方法的力量。

 

---------------------------------------------------

 

“错”的都试过了,剩下的就是“对”的。

 

---------------------------------------------------

 

老子也是业余修炼者

其职业是图书管理员。

 

---------------------------------------------------

 

奇哉!奇哉!一切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相,然以妄想执著,不能证得....

 

---------------------------------------------------

 

修“真”至极得“幻”,修“幻”至极得“真”。

 

---------------------------------------------------

 

如果不出去走走,还以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

 

迷信,是愚昧的开始。

 

---------------------------------------------------

 

极端地崇拜别人=愚昧自己

 

---------------------------------------------------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重在唯一

 

---------------------------------------------------

 

实践出真知,理论出假设。

 

---------------------------------------------------

 

思想的行为,行为的方法,方法的力量。

 

---------------------------------------------------

 

游戏:最简单的游戏=最复杂的游戏。

 

---------------------------------------------------

 

的都试过了,剩下的就是的。

 

 

 

 

 

 

 

============================================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1760432301

 

============================================

2010

 

元吾氏 2010-8-9 21:49 

“错”的都试过了,剩下的那个就是“对”的。

 

 

============================================

2011

 

元吾氏 2011-2-27 01:40

个人崇拜,是对被崇拜者的侮辱。

 

元吾氏 2011-2-27 01:41

迷信,是愚昧的开始。

 

元吾氏 2011-2-27 16:57

极端地崇拜别人=愚昧自己

 

 

元吾氏 2011-3-11 02:30

修“真”至极得”幻”,修”幻”至极得”真”。

 

元吾氏 2011-3-11 02:31

老子也是业余修炼者。

 

元吾氏 2011-3-11 02:32

如果不出去走走,还以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元吾氏 2011-3-11 16:33

这辈子最长的一次地震: 今天下午刚爬起来,就遇到大地震,身体站不稳,房子像船一样大幅晃荡了好几分钟,停在客厅外的车也剧烈晃动了很久。这辈子最长的一次地震。

 

 

元吾氏 2011-4-18 14:45

无处不丹田

 

 

元吾氏 2011-4-18 15:02

==一,大道之一。大道为丹,人身为田。

 

 

元吾氏 2011-4-18 15:14

一人一法,法无定法.

 

 

元吾氏 2011-4-18 15:15

正路=走自己的路;歪路=走别人的路。

 

 

元吾氏 2011-4-18 15:15

修道:是为了活得更自然、更客观,而不是相反。

 

 

元吾氏 2011-4-18 15:15

越开悟者,越不执着。

 

 

元吾氏 2011-4-18 15:16

越开悟者,越不迷信。

 

 

元吾氏 2011-4-18 15:16

“正道=自己的道;外道=别人的道。 ”

 

 

元吾氏 2011-4-18 15:17

科学不是用来证明的,而是用来发现的。

 

 

元吾氏 2011-4-18 15:17

修心 = 去除心障

 

 

元吾氏 2011-4-18 15:18

游戏:最简单的游戏=最复杂的游戏。

 

 

元吾氏 2011-4-18 15:23

实践出真知,理论出空谈。

 

 

元吾氏 2011-3-11 02:32

思想的行为,行为的方法, 方法的力量。

 

 

元吾氏 2011-4-18 15:23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重在“唯一”。

 

 

元吾氏 2011-5-31 16:12

“假”的都试过了,剩下的就是“真”的。

 

 

元吾氏 2011-06-13 16:48

古之為道者,莫不由自然,故其道常然矣。強然之,即不然矣。(老子)

 

 

元吾氏 2011-06-19 15:10

体验越多,进化越快。

 

 

元吾氏 2011-7-6 18:15

去除心障=去除有色眼镜/眼睛。无色眼镜/眼睛才能看清真相。

 

 

元吾氏 2011-7-17 21:04

全部真相=真相+幻相+两者关系。

 

 

---------------------------------------------------

 

元吾氏 2011-7-17 21:05

全部真相=本源+万物+两者关系。

 

bj小舟 718 11:01

我想问下居士 比如说轮回也仅仅是万物法则的一种现象而已吧 不是必定发生的东西 只是符合了某些条件而发生的现象吧 这种解释合理吗

元吾氏 回复bj小舟: 718 21:14

对。

 

bj小舟 722 14:38

谢谢您的回复 还想问一个 如果拒绝再轮回 是不是可以这样想:轮回某种意义上就是场游戏 如果跳不出来 就一直按这个游戏规则玩下去 但如果我看透 拒绝再玩这个游戏 临死前不带有任何爱和恨 尽量做到无念 想到更深的层次 能否跳出轮回呢 就象我没见过本源 但是我了解和坚定相信本源的人

元吾氏 回复bj小舟: 731 12:24

能。

 

 

---------------------------------------------------

 

 

元吾氏 2011-07-18 21:54

真神无阴阳。有阴阳者,皆幻神也。

 

 

元吾氏 2011-07-18 21:55

不管阳神阴神,抓住本源就是好神。

 

 

许爱512 721 17:09

请问南怀瑾得道了吗?

元吾氏 回复 许爱512: 731 12:23

问他自己吧。他好像也回答过。

 

 

尚思追远 (724 10:56)来自新浪微博

居士,您好,我想问一下,脑部做过手术,有填充物,或者是心脏有支架的人能否练丹经?

元吾氏 回复 尚思追远: (731 12:21)

活者的人都能。

 

 

---------------------------------------------------

 

bj小舟  818 15:36

老师 百度博客的沙阳同学有较高的资质 入定所需时间和您差不多了 也看到过太阳人和太阳里的建筑 人也非常热心 灵体治疗比较有效 希望您能多提携她 让她能更上一个层次 这样您不在的时候 我们又能多位老师

元吾氏 回复 bj小舟: (823 17:30)

会的!

 

 

cindy川子  81 23:36

居士您好,除了修道,还有什么方法不用再轮回转世呢?

元吾氏 回复 cindy川子: (823 17:31)

还没发现。

 

 

_蓉兒  823 03:13

元吾氏,打扰您了。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

1打坐入定是否一定要会双盘。我之前都是散盘。

2之前打坐时什么也不想就容易看其它幻相,即是入定。但在我学呼吸法及数息法之后,反而不容易入定。那么我是否还是照旧呢?

3打坐时感觉自己一股气呈顺时钟盘旋型,要睡之前也容易感觉到那股气在肚脐眼。

4打坐慢慢就杂念放下,头就自然仰起,呈顺时钟盘旋型,右手有灼热感。这正常吗?我需要控制我的头吗?谢谢您了。感恩。敬礼。

元吾氏 回复 _蓉兒: (823 17:29)

1、随意。

2、各有各的用处,照旧可。

3-4、正常。顺其自然。

 

 

---------------------------------------------------

元吾氏 2011-08-30 18:52

Wisdom is walking towards 2 opposite directions at the same time.

 

 

元吾氏 2011-08-31 14:18

一直没想好用中文怎么说:

1、智慧是同时走向两个相反的方向。

2、智慧是能够同时走向两个相反的方向。

大家投票吧...

 

 

元吾氏 2011-09-01 10:28

智慧是什么?

什么是智慧?

 

 

---------------------------------------------------

 

元吾氏 2011-09-14 12:17

《道德经》摘录:什么是道?

 “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独立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

 

pp文文 2013-11-17 00:51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翰福音11

元吾氏  2013-11-17 11:53回复:

《圣经》中最重要的一句话。对上帝和神的最原始定义。

 

 

---------------------------------------------------

 

元吾氏 2011-09-14 12:31

什么叫“视而不见”?

 

什么叫“视而不见”?

1、很多人说:《道德经》开篇说“道可道非常道”,却没有说什么是道。

2、但事实上:《道德经》第25章明确定义:“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獨立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爲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

----这就叫做“视而不见”。

 

 

cindy川子 (928 22:15)来自新浪微博

大师,您好,不知道您有否关注,最近物理学界发生了一件大事,你的理论似乎与其完全吻合。欧洲科学家发现了一种粒子能超越光速--中微子,而且它能够携带信息量。可能是它走四维空间的捷径,而且,似乎高维度空间无法承载有质量的物体。也就是说宇宙心灵有可能存在。这几乎跟您的理论吻合了,您为什么不把您的理论出书告知世人呢?打扰了

元吾氏 回复 cindy川子: (929 19:09)

1、我没有理论,都是亲见。2、我的经验已经出版在网上了呀。不要钱而已。

 

 

林寂LJ (109 20:35)来自新浪微博

居士您好,我自冥想时,有时头会不由自主地转动是怎么回事?望解答,谢谢。

元吾氏 回复 林寂LJ:  (1022 10:58)

头或脖子有问题,在自动调整。

 

 

============================================

2012

 

元吾氏 2012-07-18 17:18

观心:心静时,观心之静。心乱时,观心之乱。不静不乱时,依然观心。

 

 

元吾氏  2012-07-22 23:14

只要实修实证真知,不要理论假设空谈。

 

 

2012-7-26 20:58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

 

 

---------------------------------------------------

 

2012-8-1 21:04  

All things are virtual. All realities are virtual.

 

 

元吾氏 2012-8-5 14:46

一切事物都是虚拟的。一切现实(实相)都是虚拟的。

 

 

---------------------------------------------------

 

2012-8-3 20:24

All existences are virtual existences.

 

 

元吾氏2012-8-5 14:46

一切存在都是虚拟存在。

 

 

---------------------------------------------------

 

2012-8-6 21:43

Time is virtual. Space is virtual.

 

 

元吾氏 2012-8-11 20:31

时间是虚拟的。空间是虚拟的。

 

---------------------------------------------------

 

2012-8-25 20:31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

 

 

元吾氏 2012-9-11 13:52

预测未来的最佳方式是创造未来。

 

 

---------------------------------------------------

 

2012-9-15 08:16

今天的我,被昨天的我创造出来,并被昨天的我假装预言了一下。今天的我,又对明天的我重复这个过程。

 

 

2012-10-14 11:41

潜意识=灵体意识。 表意识=肉体意识。

 

 

============================================

2013

 

2013-10-7 21:13

观心:心静时,观心之静。心动时,观心之动。不静不动时,依然观心。 观静不能观动,观动不能观静,皆为观心一半功夫。

 

 

2013-10-27 11:51

最深的心障:潜意识惯性。

 

 

2013-11-3 10:18

Talk Less. Do More.

 

 

2013-11-16 13:51

本源 一个无限的思想。

万物 思想的无限内容。

本源之道 一个无限的思想及其无限的內容。

 

 

 _梅心_ 2013-11-17 21:50

老师,您个人介绍里讲的规则和不规则,能这样理解么:比如水顺势而成河(这是规则),而人随欲望断之(这是不规则)。是这样么?是老子讲的“常”和“非常”吗?

2013-11-17 21:50来自微博

元吾氏 2013-11-18 20:54

是。

 

 

2013-11-25 22:16

迷信=堕入轮回的捷径。

 

 

============================================

2014

 

2014-1-11 10:10

若有人对你说"我读了元吾氏理论...。"此人大概一字也没读懂,因为元吾氏没有一个字是"理论"。元吾氏对此重点重申了无数次:只有真实经验,没有空谈理论。

 

人生何如初未见 2014-1-12 15:25

元老师太谦虚了。世上本没有理论,理论是经验或假设的提炼总结罢了。只不过理论有真伪之分:把世界的真实本质总结出来的经验叫做“真理”,个人臆想出来的设想应该叫做“假设”。

元吾氏 2017-914 13:16

理论,其最常见的问题是:假设=结论。

 

AfterTheOne 919 11:30

元吾氏 ,高纬度空间的星球上的石头也比低纬度的人类高灵性吗?

元吾氏 2017-920 17:22

哪块石头?

 

 

---------------------------------------------------------

 

2014-1-24 22:49

吾日百省吾身

 

 

2014-2-17 14:50  

每一个终点=下一个始点; 每一个始点=上一个终点。

 

 

2014-2-23 17:20

死亡=终点与始点的连接点=生命形式的无限转换点。

 

 

---------------------------------------------------------

 

2014-3-21 23:48  

The more you demand, the less you get.

 

元吾氏 2014-4-4 22:41

demand=强求 

 

hehemeimei2020The more you demandthe less you get 强求的越多,得到的越少。 强求会使你所期望的向相反的方向运动,反而不可得。 (410 15:01)

元吾氏 412 14:22回复:

~tmp1448155073-13424 

 

元吾氏2014-5-11 19:53

越强求越不得(拔苗助长则苗死)。

 

 

---------------------------------------------------------

 

2014-3-29 19:07

Smooth is Steady. Steady is Fast.

 

 

元吾氏2014-5-14 20:10

顺乃稳,稳乃快。(美军用语)

 

 

---------------------------------------------------------

 

2014-4-22 20:40  

Simple is Best.

 

 

2014-8-23 15:49

出游,可找回自己。

 

 

2014-11-8 12:37

德有善恶,道无善恶。

 

 

---------------------------------------------------------

 

2014-12-20 15:32  

道者不德,德者不道。

 

 

bj小舟:

应该就是:得道者不以德的高低论事,讲道德高低的人反而是没有得道的表现。道本身就没好坏之分,只有德才有好坏之意。 还是层次的问题。道的层次远远高于德。

2014-12-21 12:19 回复@bj小舟:

 ~tmp1448155073-14252

 

吴祖会:回复愛o:

 ~tmp1448155073-13424 “上德不德,下德执德.执著之者,不明道德.

2014-12-21 12:20回复@吴祖会:

 ~tmp1448155073-14252 

 

在云层那边:

德者,善恶二分也道者,一也故德而不道,道而不德,说的是境界的问题,得道者再无善恶美丑的分别,起心动念仍有德的离道还远。

回复@在云层那边:

 ~tmp1448155073-14252

 

 

============================================

2015

 

19 10:26

=投胎计划的定数。运=执行计划的变数。

 

 

---------------------------------------------------------

 

111 12:56

得道=合一本源+脱离轮回。

 

柠檬树2005  2017-923 13:35

老师,您好,看到这句话,我有个疑问,是否存在脱离轮回,但还没有合一本源的情况?

元吾氏 2017-923 23:23

没见过。

 

 

---------------------------------------------------------

 

111日 12:59

2008年我得道后的第一件事:把所有的经书扔进了垃圾桶。

 

 

111 13:01

我在中国传道的原因:中国的在世得道者,皆隐居,无一人公开传道。

 

 

118 17:23

99%的经书是未得道者写的。

 

 

128 13:10

神游=唯一经过实践验证的、有成功先例的得道途径。

 

 

---------------------------------------------------------

 

524 00:03  

德者,得也。 德有得失,道无得失。

 

空鸣居士:德、有善恶之嫌,有高低之分,道、无善恶之嫌与高低之分,包容一切。

回复@空鸣居士:

 ~tmp1448155073-14252~tmp1448155073-14252

 

 

---------------------------------------------------------

 

101 04:04

你和我的关系:你是我的潜意识,我是你的潜意识。

 

 

---------------------------------------------------------

 

1023 05:35

大道,至简;修道,至简。天下莫不知,莫能行。

 

一和居士2015-10-24 01:03

老师,最后一句您确定没打错字吗?

2015-10-24 07:18回复:

你能行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mimage/ee9085.png

 

 

---------------------------------------------------------

 

1113 00:24

吾非聖人,學而得之。故我求道,無不受持。

 

 

hehemeimei2020  2015-11-13 16:38

無不受持什么意思?求正解

元吾氏2015-11-14 23:12:

無不受持=没有不接受的。

 

海阔天空_27970

元哥这个理解可能不完整,古文是一字一意,受持即接受且守持

回复海阔天空_27970:

我简化了,怕观代人把"守持"误解为"守戒"(不是已经有人如此了吗?)""=持续这个状态(无不接受)

 

 

---------------------------------------------------------

 

1115 19:38

全部真相=无形无相(无)+无穷形相(有)+两者关系。 【缺一不可】

 

 

---------------------------------------------------------

 

2015-11-26 09:59

真实的存在是一个无限的思想(俗称""),万事万物是思想的內容。 The real existence is an infinite thought, namely "God", of which all events and things are the contents.

 

LittleChapel 2015-12-8 09:55

元老师,您的文章有英语版本的吗?我想让更多的外国朋友看到您的文章。如果还没有英文版本的话,我看一下能否与朋友一起合作,翻译您的文章

2015-12-12 00:52回复:

还没有

 

行在黄砂路:

元老师,感恩节快乐。想请问一个东东:当我们想着一个苹果时,脑海里会有一个苹果的图像,请问:1、这个苹果是怎么来的;2、这个苹果是由什么组成的;3、当你思考停下来,这个苹果何去何从?谢谢。

2015-12-21 01:20 回复:

1、思想来的。

2、思想。

3、自生自灭

 

 

============================================

2016

 

2016-1-23 23:57 来自 iPhone 6s Plus

任意两点间的绝对距离=零。 任意两点间的相对距离=心理距离。

 

 

---------------------------------------------------------

 

2016-2-24 14:10 来自 iPhone 6s Plus

能量不守恒。

 

重阳生一世2016-2-24 14:34

老师好。能量为什么不守恒呢?

元吾氏  2017-912 18:58

灵核是所谓能量的源头,无中生有。

 

一个个二哥的微博 2016-3-10 18:36

第一反应:无中生有。第二反应:能量亦幻。[嘻嘻][嘻嘻]

元吾氏 2017-912 18:59

Yes.

 

李小闯的幸福生活912 19:03

我幻象能量无限 就真的能量无限嘛?那筑基时为何还要长期存储能量?

元吾氏 2017-912 19:14

需要长期创造。

 

_小羽同学_2016-2-26 20:41

特斯拉也说过类似滴 ……

元吾氏 2017-912 19:10:

特斯拉是通晓宇宙真理的人。

 

_common 2017-913 10:47

看采访记录,特斯拉是先天得道的人,估计前世已经修成了。

元吾氏 2017-913 12:23

是的,特斯拉是我博文《最早的得道者》里面说的第三种人

 

 

---------------------------------------------------------

 

2016-3-13 12:51 来自 iPhone 6s Plus

得道难,传道更难。

 

 

2016-3-21 00:01 来自 iPhone 6s Plus

太阳内的更高级生物比地球多数百万种。

 

 

2016-4-24 09:33 来自 iPhone 6s Plus

宇宙中的更高级生物,比星星还多。

 

 

2016-7-3 12:45 来自 iPhone 6s Plus

A、释氏物语:"凡有所相,皆是虚妄"

B、元氏物语: 1)一切存在都是虚拟存在。All existences are virtual existences.

2)万物皆虚拟。All things are virtual.

3)凡有所相,皆是虚拟。All forms are virtual.

4)一切实相都是虚拟实相。All realities are virtual realities.

 

 

---------------------------------------------------------

 

2016-12-26 00:05 来自 iPhone 6s Plus

[围脖]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围脖]

 

尚水之央:Mr. Yuan, last night in my dream I was in your class, in which your image is a middle sized man with short hair, black jacket, looking sharp and handsome,  and you showed me and other students your hand-written calligraphy by Chinese brush, so, is that just a dream? [笑cry]

元吾氏2016-12-29 00:32

Yeah that's me.

 

 

---------------------------------------------------------

 

2016-12-26 12:24 来自 iPhone 6s Plus

Please accept, with no obligation, explicit or implicit, my warmest (please handle with care due to the high temperature) greetings and best (by the standard of a reasonable prudent person) wishes for an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socially responsible, low stress, non-addictive, non-alcoholic, gender and gender-identity neutral, religion-blind, fiscally successful, personally fulfilling, and medically uncomplicated HOLIDAY!  The greetings/wishes provided herein represent my sentiment as of the time of this writing, and shall be revocable at any time without notice at my sole discretion.

 

心心夜明 2017-316 14:54

元老师,前几天梦中和朋友讨论静观梦,我不知何来疑问,感觉静观会让梦的情节散失,就向天空提问:元老师,静观是要等梦情节 进行一段时间再开始,还是从开始一直静观呢?然后听到天空中一个磁性中年男声回答说:一直(什么什么)中间穿过一道墙,有几个字就没听清。   不知是不是我的个人幻想。

2017-318 18:53 回复:

一直静观。能让梦的情节散失的观,不是静观。

 

 

============================================

2017

 

2017128 13:45 来自 iPhone 7 Plus

分享图片

http://wx2.sinaimg.cn/orj360/68ee10adgy1fc6am4vp2hj20qw0qogru.jpg

 

 

---------------------------------------------------------

 

621 20:24 来自 iPhone 6s Plus

肉体,离开灵魂,会死亡;

灵魂,离开肉体,依然永生不灭/不生不灭。

 

椎秦博浪沙00 622 09:09

元师您好,灵魂离开肉体,还是这个我吗

元吾氏 72 23:35

是的

 

树与十万嬉皮 713 13:09 

算法可以脱离硬件单独存在么[吃惊]

元吾氏713 14:58

灵魂=CPU+算法+内存=电脑(不分软硬件)。肉体=被电脑驱动的机器(也不分软硬件)。换言之:不是软硬件关系,而是驱动者与被驱动者的关系。

 

练规矩 713 14:24 

请教您:轮回是一个什么样的程序?一世和一世有什么联系和不同?

元吾氏 713 17:07回复:

1、潜意识倾向(执念/习性/惯性)-->诱惑/吸引-->轮回。

2、潜意识倾向的联系和作用。

 

爱爱蔻 714 10:55

請教您,能夠感受到一股無名的潛意識吸引力的不斷輪迴,可就是找不到方法掙脫出來。如何對治呢。

元吾氏 723 12:17

 《合一经》

 

 

---------------------------------------------------------

 

74 13:07 来自 iPhone 7 Plus

更新联系方式:

微信号:909143288

QQ号:909143288

邮箱:909143288@qq.com

微信IDyws909143288

 

810 23:5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有没有做催眠实践研究的?记忆恢复?尤其是前世记忆恢复?请联系我。

 

元吾氏 818 13:05 

感谢大家的回复和推荐!我需要的是专业催眠师,前世回忆案例比较多的。 如果你不是催眠师,但是有比较清楚的前世回忆(自然回忆或催眠回忆出来的皆可)也可以联系我。再次感谢!

 

元吾氏 822 21:32 

有濒死体验的,还记得过程并且愿意与我分享的,也请联系我。

 

元吾氏 925 13:39

我不是催眠师。有愿意做志愿者的,请自愿者和催眠师直接联系。谢谢!

 

 

---------------------------------------------------------

 

76 07:44 来自 iPhone 7 Plus

1=1+1+1+......

万物本源=个体本源+个体本源+个体本源+......

 

_羽天 76 07:49

只有一个存在

元吾氏713 12:59 回复:

有无限个存在

 

执天之行为而不争 76 09:26 

个体本源是什么

元吾氏 713 13:04  回复 

个体本源=灵核。

 

金绪鑫 76 10:38

为什么得道后还会迷失?如何定义迷失?

元吾氏713 13:33 回复:

得道=脱离轮回。迷失=坠入轮回。

 

_羽天 713 14:20 

迷失堕入轮回是否潜意识执念啊?老师。感觉问了很多遍的感觉……

元吾氏713 14:51回复:

Yes.

 

清风山雨 713 14:59

这意思是越不相信轮回就越能脱离轮回吗?

元吾氏 713 15:25 

与相不相信轮回没有直接关系。

 

虚无渺空 713 15:36 

请问元师.会不会去修道和得道都是定数还是变数呢?

元吾氏 713 15:58 

潜意识惯性=定数。新的思想=变数。没有新的思想,就会一直是旧的惯性/定数。有了新的思想,才会有新的变数,才有可能去改变旧的惯性/定数。你见过多少个永远按照惯性/定数运行的永远不变的东西??

 

外面的世界920 713 16:02 

新的思想也有缘起,这个缘起就如元师的传道,那么我的改变又是谁在主导呢?

元吾氏 713 16:05 回复:

你自己。

 

Jdthnbff  76 08:54 

你昨天是不是来我梦里提醒我关于修行的什么东西了?

元吾氏 713 14:07  回复: 

200812月放出30多个分身,专门用来帮助大家修道。大家先后发来很多私信确认,我只确认了一部分,时间问题,以后我就不再一一回复确认了。谢谢理解。(有一部分是你们自己的潜意识幻想,请注意。)

 

长琴大魔王 713 13:52 

元哥,上次出神,看到人和人连在一起。合成一个巨大的人灵,然后无数个巨大的人灵也手牵手连在一起。这是啥,再往外就是一层膜。旁边还有各种的,但是去不了了。这是啥

元吾氏 713 14:43回复:

集体灵。我的博文“我的出神经验----人有多少个灵最后一段有简述。

 

长琴大魔王713 14:48

那这个是人类的集体灵吗,场面好壮观,无数的人类组成的,都有点震惊吓到我了

元吾氏 713 14:51回复:

Yes.

 

化不去的执念 713 16:23 

请问元老师,我想出体在灵界找到您的分身并向之请教的话,是:

1.想象一个场景,我再里面与您互动;

2."凝神想着您的感觉直到眼前出现您的形象;

3.观想我就是元老师,元老师就是我;哪个更有效啊?

元吾氏  713 16:26  回复:

2.

 

星仪--素食 713 16:33 

没见过您或者相片会不会找错人啊?

元吾氏 713 16:43 

灵是区别于个性的,与肉体形象无关。

 

李小闯的幸福生活 713 16:50 

元老师现在在灵界学校主要教大家什么

元吾氏 713 17:59 

因人而异。

 

守恩dyne 713 22:17

元老师,盗梦空间讲的是不是一层一层进入潜意识?

元吾氏 723 12:07

Yes.

 

无心归元 713 18:40

元老师,我出神以后,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的灵体,可以用意念创造一个自己出来,和自己互动,但是这个创造出来的分身随着意识消失自己很快就没了。您是怎么做到长期稳定让他们存在的?另外,这种分身可以投胎吗?

元吾氏 723 12:09 

1)长期维持。2)可以。

 

 

---------------------------------------------------------

 

717 22:04 来自 iPhone 7 Plus

观:无形无相时,观无。有形有相时,观有。 皆不可执着。执着于无,或执着于有,皆为观的一半功夫。(无++两者关系=全部真相。缺一不可。)

 

 

720 21:44 来自 iPhone 7 Plus

真道=脱离轮回。伪道=不能脱离轮回。

 

 

725 15:22 来自 iPhone 6s Plus

致新人:

1)目前,答疑只有三个地方:新浪博客、新浪微博、百度贴吧。(新浪博客里面有全部答疑的元吾氏集录可以下载。)

2元吾氏非官方网站www.yuanwushi.com”可以在线阅读元吾氏集录

3)微信和QQ没有答疑群。

4)绝大多数问题已经回答过了。(请仔细看集录和答疑规则)

谢谢!

 

 

810 20:35 来自 iPhone 7 Plus

最大的秘密,就是没有秘密。

 

 

---------------------------------------------------------

 

820 00:30 来自 iPhone 7 Plus

这位网友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允悲]

http://wx1.sinaimg.cn/mw690/68ee10adgy1fipi18glk6j20qo1bfjvd.jpg

 

一和居士820 07:35

老师,softbank很坑钱的

元吾氏 820 10:21

这个不是国际套餐,而是普通套餐,是其独特之处。因为Softbank收购了美国的Sprint.

 

元吾氏 820 09:36

Softbank的包月可以在美国和日本两国通用,对我很实用。你知道更好的请告诉我。

 

 

---------------------------------------------------------

 

829 12:24 来自 iPhone 7 Plus

清晨6:02手机接到全国瞬时警报系统的警报:导弹发射。导弹发射。导弹发射来自北朝鲜。请到强固建筑物或地下避难。

仔细看了一下”对象地域”:北海道和几个北部地区。(可以继续睡觉了)

3分钟后,导弹飞近北海道,2分钟后飞离。

提前3分钟的警报。上次大地震好像是提前50秒。

呵呵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mimage/ee9095.png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jlhmmptP

 

心心夜明

829 15:1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针对芭芭拉新书中第6章内容提到用超感阅读信息时,不要解释,要witness时,元吾氏的答疑:

元吾氏:

不要解释,要witness”----这个同感,而且很重要。

和我说的这个是一个原因:不要观想,观想会产生幻觉,要客观接受。

解释是一种联想。

宗教中的”解释””解说”是歪曲原意的最大武器。

最自欺欺人的,害己害人。

你要想误导自己、误导别人,这是捷径。

观想是用来创造的,不是用来发现的。创造与发现是两个完全相反的方向。一个要越主观越好,一个要越客观越好。一个是从本源用主观想象力创造万物,一个是用客观观察力逆行返回本源。

下行vs上行。

 

 

元吾氏 829 20:11

下行创造幻相要主观,上行观察真相要客观。主观的创造力vs客观的观察力,两者方向相反不要搞错。(谢谢心心代发)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jD1CuRIY

 

心心夜明

831 12:24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元老师关于《怎样才算是修炼得道?》中新增“得道实用价值”的答疑。PS,最后一句元老师的使用价值应为实用价值

http://wx2.sinaimg.cn/mw690/713580d8ly1fj2shibjloj20cb0dh0tz.jpg

文字转录

通过以本源角度去观察与消除九个灵体中的潜意识倾向/惯性。——合了本源以后去消除潜意识潜性,而不是先消除才能合本源?

不一定。

意识状态总在变动,即使潜意识惯性没消除,也会有意识状态特别清晰的时刻,而产生合本源的意识状态。

 

那就能临时合一下本源,但这种不算“得道”因为潜性没消除?

对。

潜性看不清、没消除、没脱离轮回,合一万次本源也没有实用价值。

························

 

 

http://weibo.com/1760432301/FjD79hlBU

 

元吾氏831 12:33

谢谢心心代发!

 

元吾氏831 12:37

谢谢心心纠正我的错误!

 

超级碰碰车 831 16:05

今天还在与浮云讨论这个问题。我的某个灵体偶尔能合本源,但还是没得道,因为我的潜意识倾向惯性还在,只有像元师所说的,全部去除所有复合灵体的潜意识倾向惯性,脱离了轮回,才真正得道。所以,现在的偶尔能合本源,没有价值,也不值得骄傲。我要加油!继续化限制!//@元吾氏:谢谢心心纠正我的错误!

元吾氏 914 13:28

我从第一次感知个体本源,到脱离轮回,花了25年的时间(可能因为我很笨)。所以,千万不要骄傲。加油!

 

 

---------------------------------------------------------

 

911 19:01 来自 iPhone 7 Plus

Irma风神刚刚旋转到我2008得道的地方……

 

 

anubis_reborn 911 19:12

得道的地方是,佛罗里达州?!

元吾氏 912 18:23

Yes.

 

米兰花开r 912 10:34

不是有美国NASA专家怀疑这两次飓风有可能是人为设计的[并不简单]

元吾氏 912 18:24

灵为[挤眼]

 

 

曼殊沙华8 912 02:10

老师好!那里会不会有神秘的地磁场?

元吾氏912 18:25

重要吗?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mGKQmngQ

 

心心夜明 920 15:24

今天@元吾氏 的答疑,与大家分享:

-----------------------

问:

元老师,以前有一条答疑说有两个方法:1、出体之后再出体,一直出体就能合一本源;2、静观法。第一种方法目的明确,更容易得道。

我的问题是:这两种方法感觉都没错,如果只坚持出体再出体,难道就不静观了吗?

回答:

至少要两种方法同时进行。

一种方法容易产生“意识疲惫/枯燥/厌倦”。

两种相反的方法容易互补。

 

问:

对对,我以前总想找一种最好的感觉”一门深入“,但有时感觉好上两三天,就不行了。应该是一种方法过于执著就不灵了。

回答:

对。

 

问:

但有些人似乎是”一门深入“的,贴吧有些人介绍自己的”无为发呆法“,或

者某种脉轮法,好像他们也是一直坚持的。也许他们把握好”空执交错“的感觉了,其实并没有执著于一个?

回答:

平时生活,与”一门深入”,是可以同时两极互补的。

或者,他们以一种方法为主,其它为辅不重视罢了。  

 

 

元吾氏 920 17:20

谢谢分享。哪些方法、哪些组合适合谁,要自己去实验。

 

 

---------------------------------------------------------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5069686785644

关于元吾氏("知乎"留言摘录)

曼殊沙华8 2017-09-23 09:14:33

 

 

元吾氏 923 23:34

学生不超越老师,岂不是退化?

 

 

---------------------------------------------------------

 

http://weibo.com/5125422712/Fni6ftHSD

 

外太空的余咪 924 14:29

最近,我对“业力”感到疑惑,于是请教元吾氏老师,他给我的答疑精炼版如下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5511233751166

 

余咪: 元吾氏答疑20170923

外太空的余咪  2017-09-24 14:29:06

 

最近,浮云跟我分享他和元吾氏老师的对话。

 

元吾氏:

得道前的指导 = 误导。误导与欺骗,结果相同。会增加业力

 

浮云:

这个指导包含什么不包含什么?

 

元吾氏:

分享个人经验VS告诉别人怎么做

 

浮云:

指导是告诉别人怎么做,分享个人经验不算指导

 

元吾氏:

 

 

````````````````````````

我觉得有些疑惑,就去翻看我手头上的元吾氏答疑里,所有提到“业力”的地方。

还是不太清楚,于是问了元老师。

````````````````````````

 

外太空的余咪:

问题一

关于业力,我的理解是:

业力是由小我的执着造成的。

业力就是,小我的执着(潜意识惯性)导致的自身行为(包括意识行为),对自己和对集体内的其他人事物造成的影响,以及我和他们对我这些行为反馈的反作用力。

对吗?

问题二

这样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参与别人的事情,会承担业力。

也明白,为什么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因为不参与)。

我的问题是,未得道前,分享自己的经验+归纳,或者感悟,不提供建议,是否要承担业力呢?

元吾氏:

12的答案

 

 

外太空的余咪:

也就是说

分享的是纯经验,还是由经验归纳出的结论,不是产不产生业力的重点。

是否产生业力的重点可能是,此行为是否出自于小我的执着(潜意识惯性)。

由此可得,出自于潜意识惯性的行为(非纯客观),则产生业力,即,发生行为的同时植入个体和集体潜意识,形成惯性力。

而出自纯客观的行为,不产生业力(因为没有幻象植入个体和集体潜意识,不形成惯性力)

如《我的出神经验----个体现象界与集体现象界》中,发现“个体现象界”,是结论。此结论由对应的三个实验方法得出。

所以,这是出于纯客观的行为,不产生幻象植入个体和集体潜意识,所以不形成惯性力。

对吗?

元吾氏:

 

注:以上答疑是和元老师多次沟通后精炼的版本,和你共勉

 

 

元吾氏926 17:09

谢谢分享。

 

 

_common  926 18:25

元老师,我想问一下,中医研究的十二正经、奇经八脉所包含的经脉和穴位,全部位于第一重灵体以太体之上吗?我使用简单的方式比如艾灸刺激一些穴位,感到气血运行的通畅度提升,是否意味着使用这些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加强以太体?

元吾氏  928  10:27

是的。

 

 

---------------------------------------------------------

 

http://weibo.com/1870279353/FommSAarc?from=page_10050518702793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7405953062

 

超级碰碰车 101 15:11

@元吾氏 和浮云合作真的很开心愉快!又有惊喜啦!和大家分享一下!

昨晚终于用第9灵体在第七大灵界合神于万物本源并得到元师的确认。

感谢元师的宝贵经验,让我们可以像站在巨人肩膀上去尝试!

感谢浮云的开放、客观、多角度的引导,如果我自己摸索也许会少了点乐趣,在一起的碰撞中感受到真实的温暖!

感谢在我生命中来来去去的过客,有相惜有摩擦有无奈,但我内心深处明白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是一体的!

 

``````````````````````

 

 

 

昨晚和久未联系的朋友语音聊天(他不想让我透露他姓名,这里简称他为醒醒)

 

闲聊一小时后,我引导醒醒让他切换到他第1灵体视角,然后站他旁边。然后依次从低到高切换2-9灵体。再次发现,空间没有变化,次元和视觉形态产生了变化。第一次发现灵界的次元是连续渐变的。

 

(上次引导旭哥没有注意到这点,他切换灵体时发现灵界是跳跃的。

1-3灵体在第一大灵界。

4-9分别在不同灵界。

尝试一次让他的较低次元灵体进入较高次元灵界没有成功。暂时发现是:高灵体可以进入低次元世界,而低灵体很难进入高次元世界。还没有进行大量测试,很可能经过训练也可以低次元灵体进入高次元灵界)

 

而这一次,我让醒醒切换到第9灵体,然后飞到太空中,找到太阳,进入太阳。再依次从高到低9-1灵体逐渐切换。

 

然后我让他尝试切换到第1灵,稳定并保持住意识焦点处于这个灵体,然后让他渐渐调节频率慢慢进入第七大灵界。同样发现空间未变(还在这里),次元变了(视觉频率变了)。他说他以前这样做过,没有特别惊喜。初步发现有人做到:低次元灵体进入高次元灵界。

 

接下来我让他用第1灵体合神于太阳。大概等待了30秒,我问他怎么样,他说刚合了1/3,身体(第1灵体)还在扩张膨胀变大。又大概等了20秒,他说刚合到2/3,后面又等待20秒,他说停住了,没完全合成功,剩一点点,他说没有完全合成功是因为不是完全出神,我觉得不一定。

 

于是让他直接切换到第9灵体,切换到第9灵时,他看到他第1灵还在合太阳,鼓得圆圆的。我让他用第9灵体在第七大灵界合神于太阳,刚过三秒他就说可以了。然后再让他合神于太阳系,三秒钟后他说可以了。再合神于银河系,五秒左右,他说可以了。再合神于这个宇宙。五秒左右,他说可以了,他还说他以前合过这个宇宙,现在合更容易了,体内有很多云图星系星球。

 

我问他周围有什么?他说有很多无数多的其他宇宙。我说试试合这些无数宇宙看看。大概过了十几秒,他说合了,在那个状态下看自己身体(灵体)内,有各种小泡泡类的宇宙,其他描述不出来。

 

我再问他周围有什么?他说有东西,但不知道是什么。我让他继续合这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大概过了十几秒,他说合了,他说他体内有……他不知道怎么说,大概是说有光有暗。他问我能理解吗?我说我不能理解不用解释了我没体验过。

 

我再问他周围还有东西吗?他说没有了。我问“没有”是什么意思?你再试试合神于这个“没有东西”的这个东西看看。大概过了几秒,他说还有东西,自己还在不断扩张,奇奇怪怪的循环的……螺旋的……语言说不出来……

 

大概过了十几秒,他说停止了,我问他是合完了还是停止了?他说停止了。我说那休息一下,再尝试继续合看看。于是他再尝试,他说又开始继续合了。大概过了一会他说合完了。我问现在什么状态,他说说不出来,能说的就是自己是一点,一个光点,光点里又什么都有。我问周围还有有什么?他说没有了,只有空无。我说你再合神于这个空无。于是他又开始合,大概过了十几秒,他说什么都没有了,身体没有边界,你能懂吗?我说我还不能懂,我还没体验过。

 

停留了一会,我让他合神于“非存在”看看,他说他在缩小,我说暂停。我想了一会,说合神于“存在+非存在看看。他试了一下说没有变化。我说合神于时间看看。他试了一下,有东西从他体内冒了出来,说那就是时间,螺旋……循环…………“东西。我说合神于无限看看。他停顿了一下,问我无限?我说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他试了一下,说还是没反应。

 

我对醒醒说:你呼叫一下元吾氏,他说元哥来了,元吾氏说醒醒在体验万物本源。

 

我问:这就是万物本源?

元吾氏说:是。

 

我问:要得道还需要做什么?

元吾氏说:去除其他频率的潜意识倾向。

 

我问:是把所有灵体都合万物本源就没有潜意识倾向了吗?

元吾氏:是,前提是能合。

 

我问:那现在醒醒的第9灵没有意识倾向了吗?

:暂时没有。

 

:那以后这个灵体有意识倾向是灵核产生还是灵串。

:灵串。

 

:那切换到灵串合这个万物本源灵串就没有意识倾向了吗?

:是,前提是能合。

 

:灵核没有意识倾向吗?

:没有。

 

:其他灵体只能合万物本源才会没有意识倾向吗?

:不是唯一的办法。

 

:其他办法是不是包含静观法。

:是。

 

:好,没有问题了。

醒醒:我不确定是真是假哦,我也不确定呼叫来的是真元哥还是我自己的幻。

 

:嗯嗯,没关系的,就当是体验。

醒醒:你别向外传啊,如果是我的幻那就尴尬了。

:哈哈哈,好,不外传。

 

 

看时间,凌晨两点了,我困了,就睡了。醒醒说他肉体一直麻,热,手心出汗,电流感…

元哥,请问以上是他真做到了吗?确认一下呗!

100%

 

 

浮云:感谢!

这个人好纯,没有幻相,难得的状态

 

 

浮云:哈哈哈,其实也是碰碰。

怪不得

你们合作的好

 

 

浮云:是啊,好开心。

经验分享出去。

 

 

1

2

3

k

 

 

 

元吾氏102 22:16

祝大家双节快乐!

 

 

---------------------------------------------------------

 

元吾氏 104 07:09

催眠师的提问。

 

`````````````````````````

https://mp.weixin.qq.com/s/MqU3cWbbj6WoTEcF377vRg

 

对话元吾氏

2017-10-03 祥云 CHEERSLIFE 

 

祥云:

我觉得好像人类几乎都被某种力量催眠了!最有意思的是,被催眠的人会不自觉地再去催眠他人,催眠下一代!

元吾氏:

这是设计好了的催眠程序之一

教育程序、文化程序、思维程序

建筑、艺术、服装、语言

社会、经济、货币.....

全都被设计了,作为催眠程序的各个模块

DNA

这一切程序,都是为了让表意识把表层现象当作唯一真实的,不会去探索深层的更真实

 

 

祥云:

那我们人类要如何反制呢?

元吾氏:

反制有两个层面:高灵、人类。

高灵:新时代的兴起,是高灵反制的开始,帮助人类集体意识的觉醒。

反制的关键是:集体意识的觉醒,而不是单打独斗

人类:“共享”是人类集体意识共同提高觉醒度,增强集体觉醒、集体意识强度的最有效反制方法。

这个我已经做了九年了

还有很多其他人也在做

 

 

祥云:

明白了,我还以为是靠发功或搞个夸克炸弹去摧毁催眠地球人的催眠波发射器什么之类的设施……

元吾氏:

催眠发射器,是由控制地球人的外星人控制的,只能依靠帮助地球人的外星人去摧毁它们,这个已经在发生了,大量的催眠发射器,会一点一点减少

 

 

祥云:

我今晚在思考一个问题。维系人类的被催眠状态需要让我们的脑波或意识频率维持在较低水平。如果有办法直接提升这个频率那将是一种更彻底的反催眠。有没有这样的清醒波发射器呢?直接唤醒人类,而无需苦哈哈地去修很久。外星人的设备既然能发射催眠波也应该能发射清醒波。

为什么属于光明力量的外星人不赞助我们一个这样的仪器来发射清醒波呢?

元吾氏:

制造此系统的外星人才有哇,其他外星人没有哇。

有的坚决不给,愿意给的没有

这种机器,地球人的水平,拿到手也不会用

 

 

祥云:

恩,那我们只能修炼自己,不断从自身发射更多这样的清醒波了

这是我们唯一有可能做主的了

元吾氏:

是的,外星人也说要地球人自己做主,外星人只能辅助,只要有51%的地球人觉醒,整体系统就会瓦解

现在有接近10%

再增加40%

http://weibo.com/1760432301/FpyDgeGBz?from=page_100505176043230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元吾氏 109 12:15

“对话元吾氏”纠正一个地方:“现在接近有10%了,再增加40%------>更正为:“现在接近有10%非强制轮回者了,再催醒40%”。(非强制轮回者,不一定是”觉醒者“。)

 

 

祥云:

任重道远啊!

元吾氏:

是呀!

 

 

祥云:

这事没人捣乱都不容易的

更何况有人拆台了

元吾氏:

但是,总的来看,百分比是在增加的趋势

正方力量略占优势

 

 

祥云:

那就好啊!

不过我觉得您在网上答疑力度不如亲自带弟子啊,您觉得呢?

元吾氏:

带弟子是小众

那是让少数人富起来的做法

要让大众都富起来

要么就全不管,任其自生自灭

要么就按照51%原则,去唤醒51%

 

 

祥云:

好吧,也许我被框在传统师徒的定式里了

觉得那才是修行

才会有结果

元吾氏:

几千年了,你看看效果好吗?

 

 

祥云:

效果确实不咋地

元吾氏:

成功率极低

 

 

祥云:

真是这样的啊

元吾氏:

因为他们不知51%原则、或者说缺乏渠道

 

 

祥云:

嗯!所以互联网是个好东西!您这是借互联网发展出来的新的教学模式

元吾氏:

没错

 

 

祥云:

古代大师们缺乏这样的工具

元吾氏:

时代变了

必须利用高科技、互联网

共享,是关键词,不能单打独斗,失败率太高了

外星人用的高科技,我们也必须用

关键:共享+集体意志力

联合作战,是唯一的破解系统的途径

不能再单打独斗了

 

 

祥云:

对,所以这个工具也可以被用来反催眠

本来觉得电脑是个无底洞、大怪兽,吸食人的精力

游戏,海量信息……

您这么一说我觉得其实它是中性的工具

还想问问您为什么当代很多大师都说这时代更适合在红尘中修行呢?

红尘中催眠场太强了啊

清醒的机会更渺茫

元吾氏:

催眠场在哪里都一样

整个地球都被覆盖

而且不止地球这一个星球

 

 

祥云:

所以当代的大师们这么说是为了照顾那51%吗?

元吾氏:

集体意识的建立

 

 

祥云:

恩!毕竟能出家或躲到深山老林里修行的人是少数,远远够不上那51%

这些话太有启示了!我把它整理发布出来可以吗?

``````````````````````````

 

海阔天空_27970   104 07:49

"得道前的指导 = 误导值得商榷,是否改为超出实证经验的指导=误导?譬如南教人打坐的姿势,这个不是误导吧,毕竟他打坐数十年的经验。譬如月君教人闭目养神和观心,也不是误导吧。因为都在他们实证经验的范围内。请明示。

元吾氏104 07:53

得道以后,会自动推翻过去的大部分实证经验

 

 

海阔天空_27970   104 07:51

同理,即便是得道者,在一些自己没有实证经验的修法上,也可能误导人呢,请明示

元吾氏104 07:55

对。所以我常答:不知道、没经验。

 

 

---------------------------------------------------------

 

http://weibo.com/1102888045/FoMjgAJoi?from=page_100505110288804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7407202955

 

 

清风明月之尝试 104 09:13 来自 iPhone 6 Plus

长期以来,有个固有的观念,得道者,或佛,或道,或上帝,或真主……,已经至高无上,此上,无人解答,甚至无人思考,元师分享的一点体验,成为我的困惑,终于得到解答,感谢元师回复,虽然困惑还有不少。

http://wx3.sinaimg.cn/mw690/41bcbc6dly1fk5y2jqjgsj20ku1127ak.jpg

 

 

文字转录

元师,看您的辑录,最让我困惑的事情之一,太阳人感觉到你的观察,你能感受到看你的眼光是渺小的。我的困惑是

1.太阳人,哪怕没有得道的太阳人比得道的地球人高级的多?

2.得道以后,进化的路径是怎样的,难道仅仅是能自我控制的体验无穷的体验?

3.你所说得道是不是只是地球人所认为的得道,其他高级生命形式,比如太阳人的得道要比地球人深刻的多?

4.地球生物所体验的轮回范围是否包括地球外其他高级生命形式,比如太阳人,如果是包括的话,那可不可以认为,得道的终点又是一样的?

得道,是地球人的儿童游戏。太阳人没有这么低级的游戏。

```````````````````

 

元吾氏104 12:48

中秋快乐!

 

 

http://weibo.com/1102888045/FoNIlcYhl?from=page_100505110288804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7566138527

 

清风明月之尝试  104 12:48 来自 iPhone 6 Plus

@元吾氏 谢谢元师的解答,为了避免信仰方面的争议,我把名称屏蔽了。

http://wx3.sinaimg.cn/mw690/41bcbc6dly1fk649gf841j20qo1bf10h.jpg 

http://wx4.sinaimg.cn/mw690/41bcbc6dly1fk649exad3j20yi0hfwgw.jpg

 

 

 

文字转录

刚才看到浮云的分享提到观音,让我想起一个事,事实上会不会有两个观音,一个人类修炼成道者,一个集体意识形成的,也有可能二者合一,合一对修炼者是有好处的,这也是信仰的意义,其他****也可能是这样的?

很多假观音

 

 

怎么分辨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以最开始的成道者观音为模板,不同的群体形成不同的集体意识观音,比如******等,甚至更小的意识群体,形成更小的集体意识观音,所以有很多,跟最开始的成道者观音是两回事

忽悠你进入轮回的就是假的

 

 

---------------------------------------------------------

 

元吾氏 104 15:29

发表新博文:《轮回是否存在(儿童不宜)》。儿童不宜!

 

 

元吾氏 105 12:41

更新版本:1)增加”C)催眠与反催眠机制2)细节修改多处,可以澄清大家提出的(和心里疑惑的)一些小问题。

hehemeimei2020  105 14:17

全文重点阅读:凡是忽悠你入轮回的都是催眠。凡是有助于你觉醒的,都是反催眠;自由意志力的强大和辨识度是反催眠成功的的关键。

~tmp1448155073-13424元吾氏赞了这条评论

 

 

元吾氏 10914:49

更新到”第三版“:1)增加催眠策略、催眠特点、催醒策略2)细节修改多处,以澄清大家提出的一些新问题。

外星求 109 17:46

即然要反催眠能不能在某一时间针对某一地点集体冥想对他摧毁,谁有时间谁就上,集体意识也会集中扩大。有老师做总指挥官也不怕突发状况,由修行高的组织实施,做就做大点,不但要玩我们也要站在他们的高度,也能实修实证,大神们谁领个头拜!

~tmp1448155073-13424元吾氏赞了这条评论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pQVhjb7J?from=page_100505189933180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心心夜明 1011 10:48

元老师@元吾氏 关于某些高灵所说灵魂使命的答疑分享:

 

心心夜明:

某些高灵所说的灵魂轮回的使命,是不是都是假的?对于“坐牢”的人来说,自由以后才谈得上使命(或者自由意志的意愿)对吗?

元吾氏:

很多高灵不知道。

被强制轮回的,正是因为自己的灵体们(内在高灵们)被脑控了。

强制轮回系统最高明的地方:不强制肉体,而是脑控灵魂。打自由意志的擦边球。

他们是高智商vs人类低智商,系统是超级人工智能vs人类低级人工智能。

```````````

 

 

元吾氏 1011 13:27

6年前就告诉你们了:即使接到高灵的邀请,也绝不要依恋或自满,否则可能重返旧路。《合一经》III.51.

 

 

http://weibo.com/1899331800/FpResEhXY?from=page_100505189933180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7739215704

 

心心夜明 1011 11:36

有些同学要看对话截图,但这个完整版本没有截图,元老师修改了部分词句,比如加了“坐牢”的引号,加了“内在高灵们”的注释(严谨吧)。我也删除一句无关的提问。所以只发了修改后的版本。

713580d8ly1fke5hpavpyj20d70b8dgk

 

 

---------------------------------------------------------

 

元吾氏 1012 13:43

你签了《轮回游戏同意书》吗?[挤眼]

“关于地球是否是学校的提问” https://tieba.baidu.com/p/5366898822

 

 

心灵沉思A1012 21:37

元老师,你不是说在灵界是心灵交流,是欺骗不了别人的

元吾氏 1015  19:55

诱惑

 

 

---------------------------------------------------------

 

元吾氏 1017 14:13

My favorite. 每听必泪[心]分享 Savage Garden I Knew I Loved You  

 

 

沪王重阳 1020 03:58

元师说修道难不如传道难,我想这是毫不夸张的。古今得道者多,传道者寥寥无几,也许是因为传道行为要面临更大更艰难的挑战,毕竟是以一人之力挑战庞大的高级星际文明集团,相对于个人默默独善其身挑战自我,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承受这么大压力默默爱你,付出这么多你却不知道,要不要飙泪?[doge]

元吾氏1025 09:59

[泪][泪][泪][泪]

 

 

---------------------------------------------------------

 

http://weibo.com/2258304430/FrqTZoca1?from=page_100505225830443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8655980831

 

Michelle--思思  1021 20:14

@元吾氏  ❗❗❗經允許發出

m1

m2

m3

m4

869afdaely1fkq4oetw5sj20u01hcn6x

文字转录

 

元吾氏:

不清理、要充分挖掘分析。

有的植入物是有好处的。

 

Michelle--思思:

那要先问问有没有好处吗?

正面负面影响。

元吾氏:

不是。

问具体功能。

不要用好坏、正负这种词语、对灵界没意义、都是中性的。

 

Michelle--思思:

明白了。

就问有没有,和作用。

元吾氏:

对。

问具体作用。

 

Michelle--思思:

植入物:问具体功能,问具体作用(不要用好坏、正负这种词语、对灵界没意义、都是中性的)。不用强摘,有些是有好处的。

对吧?

元吾氏:

对。

有的可以提高灵性。

有的是间谍,可以化敌为友、发展成反间谍。

现在只做一件事:刨根问底。

 

Michelle--思思:

尽量这么做呗,昨天拿走了3

好。

元吾氏:

也可能是损失了三个

 

Michelle--思思:

E88GZPUWFVDHABP)KB6_FYJE88GZPUWFVDHABP)KB6_FYJE88GZPUWFVDHABP)KB6_FYJE88GZPUWFVDHABP)KB6_FYJ

元吾氏:

没头脑

你俩都没头脑

所以被骗

 

Michelle--思思:

催眠再问问呗,损失了什么。

元吾氏:

可以问问。

(中间可能有其它对话)

 

Michelle--思思:

这样的情况肯定很多人有。

元吾氏:

MNZG)S@Y~O64{]B~UL$X2KN

从痛感上无法判断。

开灵眼的时候都痛。

 

 

Michelle--思思:

好吧。

元吾氏:

新功能开发过程、痛的多数呢。

 

Michelle--思思:

昨天后脑被催眠一开始,痛到睡觉前,持续了5个多小时。

··········

 

 

元吾氏  1022  18:29

植入物去留:利大於弊?弊大於利?我的體內也有一個植入物是自己設計安裝的。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rI5tgaUi

 

心心夜明1023 15:59

答疑集录整理人,hugoal 

答疑收集者、集录整理者hugoal

 

 

元吾氏1024 08:49

谢谢hugoal[心][心]。请大家注意:经过同意公开的、OK。未经同意而公开的、拉黑。谢谢!

 

 

心心夜明 1024 09:26

请大家公开答疑前,争求元老师同意,包括他在各群冒泡的截图(有时候感觉没什么修道相关的聊天也当作答疑收集了)

元吾氏 1024  10:23

是的,闲聊也收集的话,那就真成垃圾了。

 

 

---------------------------------------------------------

 

http://weibo.com/1899331800/FrIH4rH0g

 

心心夜明 1023 17:32

同修“心镜”整理的1000首歌单(还在添加中)

网页链接

 

 

元吾氏 1026 17:07

[心][心]

 

 

---------------------------------------------------------

 

元吾氏 1029 22:34

更新到第4版。可回答一些新问题。

1“F.轮回的历史/e.催眠轮回追加一部分、”(4)太阳系/地球追加一部分、并增加了”(7)强制实验的失败、(8)隐蔽性"两部分。

2强制轮回的比喻、大部分修改为催眠轮回以避免误解。

3)其它一些小的修改。

我的修道经验----轮回是否存在(儿童不宜)

 

GoldenLumiere 1029 23:04:按照第3版来推理,第4版肯定是91%被动、9%主动。估计是智能系统又来干扰了。

元吾氏 1030 08:57

[哈哈]

 

 

外星求111 08:35

老师灵魂是有性格的是不是就是最大的漏洞?

元吾氏113 10:14

不是,个性不等于幻相,个性只是个体的独一无二性。幻相才是漏洞。

 

 

---------------------------------------------------------

 

http://weibo.com/1092793070/FsIOQ2vZ7

 

曼殊沙华8   1030 07:41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元吾氏最新文章》元吾氏最新文章

 

 

曼殊沙华8  1030 07:43

@元吾氏 用"头条文章"的形式更方便在微博上阅读。[微笑][爱你]

元吾氏1030 09:01

[赞]

 

 

 _大笨狗_1030 08:34

阐明两个重要问题。 1.无法被强制。这点就祛除了文章带来的恐惧,甚至是大于死亡的恐惧。 2.不止有四派。加个等字,就让某些人有地容身了。 另外,对于时间的描述,个人感觉不够清晰。

元吾氏1030 09:02:回复@_大笨狗_:

时间的什么描述不清晰?

 

 

_大笨狗_1030 09:10:回复@元吾氏:

妻子看了这篇文章后对我提出了时间的疑问。我用例子来解释:

1.两个人一夜做梦,一个可以有一年的情节,另一个只是几分钟的情节。用这个来解释时间密度。

 2.动画片的手动版,或者录像带。可以把所有情节场景铺展开放在地上,随便看哪一个。也可以从任何一个片段开始看,或者看完后面看前面倒带都行啊。

元吾氏1030 09:15:回复@_大笨狗_:

本文重点不在时间、篇幅太长了。以后有合适的地方再说。谢谢[微笑]

 

 

---------------------------------------------------------

 

元吾氏 113 10:45

这个好玩儿[嘻嘻]

https://weibo.com/1882987321/F7qq0idx6

凤凰卫视主持人鲁豫采访上海精神病院院长徐一峰 鲁豫:徐院长,您怎样确定病人是否治愈?” 徐院长:其实很简单,先把浴缸注满水,然后旁边放一把汤匙和一个小脸盆,看他怎么把浴缸里的水弄没喽。” 鲁豫惊奇:这也太简单了!我都不用想就知道该用小脸盆。” 徐院长认真的看着鲁豫,无语了十多秒,然后答道:已治愈的话...会把浴缸里的塞子拔掉。” 通过这次采访,徐院长深感任重道远,现实生活中精神不好的人很多啊。

 

 

---------------------------------------------------------

 

元吾氏 1112 17:14

True science begins with observation.

 

 

---------------------------------------------------------

 

元吾氏1116 19:14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

 

元吾氏1117 18:04

【星空电台】元吾氏答网友问 —>网页链接

 

 

---------------------------------------------------------

---------------------------------------------------------